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床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中壢家具店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蘆竹家具行活動邊桌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八德家具行貴妃椅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大園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蘆竹家具行L型沙發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八德家具行主管桌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在這里,依然有很多從前的影子。 滿校各處盛放的羊蹄甲,點綴了細小碧玉的明湖,綴飾出疏影橫斜的行道,那一樹一紅的明艷,仿佛帶我回到了榕城,回到了你的身邊。很多時候我會仰頭去細數這些枝間的花蕾,長長短短,輕輕淺淺,含苞待放。如一只細手,拂過我的眉頭,伏在我的心頭。記得跟你一起走在福州路上,那一季盛開的,幾許是如此嬌媚的紫荊,風過,旋轉下片片紅葉,舞出各種姿態,的確,即使離開了枝頭,走在終點,也要化最后的力量為生命的絢麗,這是我所不能企止的。 再是數量繁星般的合果芋,平凡無奇地鋪在地上,鋪滿你所過往的任何一條路,這小小的綠傘打出的不僅僅是一個盛夏,還添進了我那默默的故園情。 也許是因為廣州太靠近福州了,許多的植物在這里又重新展現在我面前,即使沒有學植物學,這些生命中的影子,依然晃動在我心中,喚起的,不僅有事,更有人。 就這樣的大道上,我獨自行走,多么希望你可以在我左右,即使只是寂靜不語,卻足夠讓我心有滿足。就這四時不起眼的紫荊,到了此刻,也是抖落被羽,綻放不羈。那艷麗不失矜持的花朵,有力地朝向那陽光最強烈的一處,仿佛展現出永遠不屈的精神,永遠向上的氣勢。難怪有南國櫻花的美譽。 林夕來了,又走了。非常遺憾沒有聽到他的講座,聽說那天下午等票的隊伍從禮堂排到了食堂,蔚為壯觀。后來看到同學寫的關于他的文章,拍的關于他的照片,雖然不如想象中那般潮流前衛,但簡單中不乏優雅,羞澀中不乏才情,的確非凡。他自己坦言沒經歷過極大痛苦,卻總有悲情難抑。許多詞人,那真正的詞人,必然是這樣憂情傷懷的。我很欣賞他站在講臺的最前端回答問題的親切,我很欣賞他當有同學要他現場填詞時的巧然婉拒:“才情不是用來炫的。”即使沒有到場,這一言一行一顰一笑,都已足夠讓我感覺到這位才子的魅力,不可阻擋。 我跟你談起了這件事,你幽默地說下次你講給我聽,我覺得很溫暖。因為你總能讓我對許多傷心遺憾一笑置之,讓我豁然開朗。不管如何,只要聽到你的聲音,我就可以平靜下來,那一刻,全世界仿佛都安靜了。 這樣也許是好的,每一處都是故園樹,每一處都想起故園人。這樣我便如何也忘記不了你了,時時刻刻,只要我還在這,只要我還仰頭,我就可以看到,你如紫荊般明媚的笑靨,綻放在我的面前。即使這樣的孤單還要很久,我也愿意毅然承受。 如果這個秋來了,那我愿意告訴她,我等了她很久,等了你很久。短短的一個半月,仿佛過了好幾年,很難想象楊過當年十六年如何熬過來的,能熬過這么久的,才終成大俠。如果是我,十六年不見,也許已經老年癡呆了。呵呵,開個玩笑。 我在清晨拉開窗簾的一瞬間,一陣勁風迎面而過,我輕輕哆嗦了一下,秋,真的來了。 此刻,我身邊沒有你,最想念的,是你。

在一棵桃樹下靜靜地 把愛情摟在懷里 像一個甜蜜的夢境 我感覺到陽光自樹頂 穿過濃密的葉子 落在我身上光彩熠熠 在這桃花盛開的地方 我會覺得多么幸福 無盡的陽光之中,花兒迎人 心中的愛情永遠不會凋零 呵,我是多么愛你,我的姑娘 我的靈魂從夢中蘇醒 看見大地歡樂升華 我心愛的姑娘,你可知道 我要與你在幸福的路上 讓陽光把愛情的照亮 我擁抱你時就擁抱了愛情 無數次為你歡樂而高興 呵,心愛的姑娘 我每一次呼吸都為你 對你的愛永遠都不會消失 >>>更多美文:愛情散文詩

劉嬸本名叫于祖秀,1936年正月19日出生于鎮坪縣上竹鄉,1959年跟隨丈夫劉仁義一起到千家坪林場,開始了漫長而又艱苦的修路、植樹職業生涯。 山里風俗,女子出嫁后都在稱呼前冠以夫姓,又因大多數都沾親帶故,就有了王表嬸娘、李表伯娘諸如此類的稱謂。劉嬸身材高挑,有著運動員般結實的骨架。勞動時,休息間,她那一張飽滿紅潤的臉龐上總帶著微笑,像有一股使不完的力氣,別人都累得不愿動彈時她還在一群細伢子中間穿梭,不知何時娃娃們干脆取掉了“表”字,直呼她“劉嬸”了,久而久之于祖秀這個名字反而被人遺忘了。 1968年冬天,寒風刺骨,劉嬸從四岔河修路工地回蜂廠,取打炮眼用的鋼釬時,聽到板壁那邊有微微的呻吟聲,她透過壁縫朝里看,原來是本場職工夏季學,因成分不好被批斗,雙手反綁掛在屋梁柱子上,已是奄奄一息。劉嬸實在不相信,這個老成實在的人,能有什么反動行為,便悄悄進去把揣懷里的兩個燒洋芋喂給他吃了。返回工地的路上,寒風嗚嗚叫,劉嬸肚里也呱呱叫,又冷又餓的她緊緊握住鋼釬,不敢有絲毫松懈,因為一不小心就會摔倒,鋼釬也會瞬間凍結在地上。趕至修路工地時,鋼釬沒和地粘連,倒是和自己的雙手粘連上了,只能撕扯,那是切肉連著皮如刀刮般的痛,她咬牙堅持,還不能有絲毫饑餓的表現。有啥法,要是被人發現她那兩個作為午飯的燒洋芋給老夏吃了,是要挨批斗的。 劉叔是修路技術員,林區內的路都是他設計并指導施工,哪里填土方,哪里打炮,需要多少炸藥,多遠的里程,用一根筷子粗的短棍靠在大拇指上一比,眼一瞇,數據全出來了,劉叔也因此捆在工地上,年夜飯都在工地上吃,沒有絲毫空閑照料孩子,更不用說做家務活了,劉嬸只能工地、家里兩頭奔波,拉扯七個孩子。 劉嬸退休后,林場住房極度緊張,劉叔發揚千家坪人自力更生、艱苦奮斗、吃苦耐勞的優良傳統,從租住的危房里搬到場部空曠漆黑的廢舊會議室,劉嬸毫無怨言,每天照料一家人的一日兩餐,大兒的衣服穿舊了改給小兒,自己的衣服破了補了又補。劉叔晚年患下喉癌,脾氣極度暴躁,時常操著老家四川的口音吼叫,“日媽你個龜兒子的婆娘,你給老子滾回去!”,有時罵著罵著就用拳頭砸東西,有次我親眼見他把燒水壺砸得七歪八翹了,劉嬸知道他痛苦難熬,總是微笑著愛憐地安慰他。 1993年林場修建了簡易家屬院,每戶一個套間,二十多平方,一家老小雖然十分擁擠,卻仍其樂融融,不乏安居樂業的幸福快樂。可好景不長,那年秋天劉嬸在去鎮坪探親路上遭遇車禍,大腿股骨骨折,她在后人的照料下堅持康復鍛煉,大半年后又在買菜時滑倒,骨折處再次開裂,劉嬸再也不能獨自行動了,而骨子里要強的劉嬸無法安于現狀,撐著椅子的靠背慢慢試著挪動腳步,以后二十多年的漫長歲月里,那把椅子成了她不離不棄的伙伴。 但劉嬸從沒對生活失望過,她常常杵著椅子,在院子里空余地方種下幾窩洋芋、苞谷或者應急蔬菜,這時她的笑臉隨著春天泥土的氣息涌動升騰,洋溢成愉快的呼吸!劉嬸說“寸土寸糧,我們不能隨意浪費!”她的后人總是擔心,害怕她在勞作的時候再次摔倒,藏起了她的鋤頭。她便趁他們不在家的時候,杵著椅子慢慢踱到我家來借用,“劉嬸,您年紀大了,自己行走又不方便要吃啥,讓后人去買就是。”我也這樣勸她,她總是操著老家口音笑著說,“只有你這個丫頭哦,管它啥都要自己有啊,俗話說得好,千好萬好不如自己的好,后人買的畢竟是后人的!”我不能反駁劉嬸,因為她的話不無道理。 劉嬸是個宅不住又閑不住的人,地種完了,她會杵著椅子到村里去,有時候也會從上頭院子走到下頭院子,遠遠地傳來木頭敲打地面的悶音,都知道那是劉嬸來了,我會早早給她端一把椅子,放在院子里等著,和劉嬸一起曬太陽、聊家常,她講她們起五更睡半夜,去三十多里以外的地方搜集野生幼苗,栽植了正河埡兩岸那莽莽的林海,她還說“那地方以前是濕地呢,有次我們栽植華山松很晚才回場棚,好幾個娃子餓得哇哇叫,我們幾個婦女顧不得洗手,順手操起臉盆跑到前面濕地,翻開大草蔸,趕快用盆子接住,魚兒直蹦,很快就是滿滿一盆......”說到這里她眼睛笑瞇縫了,只留下眼尾一條線來。“哎,如今都栽成樹了,濕地全變成林海了!”隨之她便又長嘆起來。這時,老一輩千家坪人,風餐露宿、苦中作樂的勞動場面,就會浮現在我的眼前,那段為“一林二路三電”而日戰夜攻、戰天斗地的情景,總能讓人在消極頹廢情緒中不斷反思,直到樂觀豁達起來。 田間勞作時,她會杵著椅子坐在路邊臺階上給你唱民歌,“正月里采花無花采,二月采花喲花正開,三月里桃花紅似海...”每當這時,她的笑顏就在那多皺的臉上蕩漾開來,疲勞和焦灼,不知何時已消失得無影無蹤。 如今劉嬸走了,她這個宅不住的人在彌留之際,告誡后人將她的遺體宅著,等到疫情過后再安葬。而我最終因為疫情沒能和劉嬸見最后一面,疫情期間我在每一粒米和每一片菜葉的日子里,終于懂得了劉嬸那“寸土寸糧”的道理。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桃園楊梅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訂做
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椅推薦 桃園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軟裝潢家具行桃園平鎮家具行書桌訂製 桃園楊梅家具行1+2+3沙發訂製 台中軟裝潢居家布置推薦桃園中壢家具行化妝台工廠直營 桃園八德家具行床頭箱客製化 新竹竹北客廳沙發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dk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